珠宝首饰行业年末将迎来小增长

0

泰国中华网10月9日讯    年末节日送礼将有助于提升珠宝首饰销售火。

泰国珠宝和首饰联合会主席兼泰珠宝和和首饰协会会长颂差指出,今年珠宝和首饰总体表现平平,预计增幅3%。今年全年出口额预计约为3400亿铢。

颂差认为,尽管国内经济增长放缓,多个行业都不同程度的受到负面影响,但对于珠宝和首饰行业来说,几乎没有受到冲击。

目前泰铢珠宝行业主要以出口为主,比重高达95%。而国内销售的部分仅有5%左右。这也和国内消费者偏好有关—更喜欢黄金及其饰品。不像美国、中国、印度和俄罗斯更偏爱珠宝首饰。

并且这些国家未来增长趋势也非常好。估计四季度泰国珠宝和首饰行业又将红火起来。每年的最后一个季度都是购买礼物馈赠亲友和家人的良好时机,预计销售将会异常高。

但不管怎样,还将继续关注主要珠宝和首饰贸易国家的经济发展趋势和变化,像中国、美国、印度和俄罗斯等。至于国内风险方面,则主要会关注经济和政治局势的稳定性如何。不断怎样,政治问题始终还是会影响到各行各业的表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