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客户购买力总体表现健康

0

泰国中华网10月9日讯    国内高端消费客户购买力总体表现健康。

Paragon商场集团市场部高级副董事总经理玛玉丽女士认为,国内经济低迷,并未对商场高端消费客户造成影响,这部分客户的消费购买力仍非常健康稳定。

直接今年初到目前旗下发行的各种消费积分卡消费情况来看,包括铂金卡会员、M卡会员以及Scarlett卡等客户平均消费额为49万铢。高于去年同期的39.5万铢。

玛玉丽女士说,得益于这部分高端客户稳定的消费购买力,截至今年前8个月,这些客户的累计消费额为25.50亿铢。而去年同期的消费总支出为20.50亿铢。

但不可否认,中低端消费客户群还是受到经济增长放缓,日常消费支出负担加重的影响,出现购买力严重不足的情况。

据悉,目前该集团旗下发行的铂金卡会员和M卡消费积分卡总计1.95万张,Scarlett卡为500张;另外,还有2.5万张持有M卡会员。为了庆祝10周年,集团公司已经砸近1亿铢用于各项促销活动,希望以此提振消费增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