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家庭生活状况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0

泰国中华网10月9日讯    尽管还未恢复正常,但报告指出“家庭生活状况已经趋于稳定。”

开泰研究发布的泰国家庭生活状况报告(KR-ECI)表明,家庭生活总体情况已经得到很大改善。尽管离常态还有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但已经看到家庭对未来生活质量的恢复信心增强。

9月份的KR-ECI位于43.3,和8月份情况基本保持同一水平。未来3个月预期表现则位于46.5.数据结果表明,家庭生活状况正在逐步改善,尽管距离恢复常态仍需要更多的时间,但已经看到了积极的信号。

虽然家庭生活质量仍还没有恢复到正常,但随着政府经济刺激措施的不断深入。相信笼罩在家庭成员中的阴云会慢慢散去,国人也将逐步恢复到正常的生活节奏中来。

但不管怎样,必须承认家庭消费支出信心恢复,还受到多个负面因素的影响。不管是国内干旱还是国内外经济所面临的艰难形势。重拾国人信心意义重大。对于经济复苏影响也是非常积极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