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 IG被指植入酒精饮料广告 违法

0

QQ截图20151009100727

泰国中华网109日报道 泰国男神Dome Pakorn日前在IG上晒出一张斟酒照,所持酒瓶为某本土品牌啤酒。Todd Piti随即发状态批Dome植入酒精饮料广告,有违法律。昨日,Dome与女友Metal Sukkhao共同出席商演,并对争议做出回应。

Dome表示:“还没看到新闻呢。我没有收钱发那张照片。要是我接工作,接广告就能拿钱,但这个没钱。我本来就喜欢喝酒,然后就很平常的发了,没什么。我经常发这种照片啊,去派对,去喝酒。但之所以这次沦为话题,是因为那是泰国的牌子吧,以前是国外的牌子,所以没什么。我跟Todd私下的关系本来就很好,他是我的发小。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消费者,没有在商业范畴内。社交网络是私人空间,发东西之前都有三思而后行。我对这个简直报道一头雾水,现在什么都能较真,也就见怪不怪了。”

Metal补充道:“其实Dome哥很紧张工作的。但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不会烦恼(微笑),因为我很幽默,他会很放松,我也会鼓励他。我也要拍电视剧,所以就担心见面的时间变少。但现在感觉好多了,有空就一起吃饭。我全方位进军娱乐圈,Dome哥也不担心,知道我可以对自己负责。但Dome哥会一直提醒我注意身体,说工作忙容易生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