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明星Golf欲制作泰国首部CG连续剧(上)

0

全能明星Golf欲制作泰国首部CG连续剧

QQ截图20151010153750

泰国多栖明星Golf Pichaya不仅是歌手、演员、眼镜店老板,如今还成立了“Pichaya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开始投资首部大作——浪漫题材CG连续剧《魔鬼情人》,更亲自担任制片人及男一号。那么,Golf是如何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最终成为这样一位全能明星的呢?

首次担任制片人有何感想?

Golf:我花了非常多的精力在制作连续剧《魔鬼情人》上。因为又要当演员,又要当制片人。我真的从没想过自己能做这部连续剧,因为这是我的梦想。我喜欢看动漫,然后想做一些类似动漫的东西。当我进入娱乐圈,开始见识到幕后的工作,加上这个时代很多东西比较开放,所以我才有机会做这个。我觉得这部剧在泰国别具一格,因为有明显的科幻特点,采用CG制作,就像做电影一样。虽然花了很多钱,但相信成品出来后,观众一定会觉得很值得。

你在娱乐圈节节高升?

Golf:我出道10年了,可以说走得很远,跳得挺高的了。从歌手到演员,再到现在的幕后工作。我一点也不习惯“制片人”这个身份,因为我从没想过自己能做到。但有一天,别人给我机会,我就要做到最好。现在大家可能觉得我是年纪最小的制片人,但我肩负的责任无疑变多了。虽然我还年轻,但当我成为制片人,就要敢于解决各种问题。我还想在我喜欢的领域继续担任制片人,但还要拍戏。就分时间段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