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向地方“微项目”再投30亿

0

泰国中华网10月11日讯    政府向地方“微项目”投30亿。望提高地方经济收入。

乡村公路局局长披萨认为,政府即将启动3000个的“修路挤农”微项目的实施,既能有效增加地方就业岗位外,还能增加地方民众的经济收入。

按照微项目投资计划,所有地方上申报的公路维修建设计划,最高预算金额不超过100万铢。目前该笔款项已经划拨到乡村公路局账户,另外,还是有近15天的采购期限,而所有项目预算划拨将能够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该计划也是政府经济刺激计划第三阶段的一部分。主要针对地方上微型投资项目,希望借助这些项目增加地方新就业,吸收因干旱而无法耕种的市民。希望增加他们的收入。

另外,乡村公路局已经在研究和筹备总投资800亿铢的湄南河跨河大桥。希望该大桥竣工后,能成为曼谷城市旅游的一道风景线或是正是名片。

按照政府紧急刺激计划规划,乡村公路局已经在2期获取了近150亿铢,共计2124个项目。目前已经完成签约的项目占30-40%,累计支出15-20%。预计将在未来1-2年后完工。

而此次获取的总计30亿铢微项目,则位列政府紧急刺激计划的第3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