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深度旅游”开发 实现资源细分和整合

0

泰国中华网10月11日讯    曼谷及其周边深度旅游,实现资源待细分和整合。

在刚刚结束的国家旅游政策委员会会议上,塔纳萨副总理说,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国家旅游和体育局应该对曼谷及其周边地区旅游资源细分和整合进行研究,从而形成旅游特色产品汇。

研究的内容包括旅游景点,每个区的景点特色,各特色景点间的整合方案等。让旅游产品充满故事性和娱乐消遣性。比如,五世皇是谁?,曼谷共有几座大桥?等。泰国旅游产品必须创新和整合,特别是曼谷及其周边地区,拥有非常多的深度旅游可开发旅游资源。

另外,该会议上还通过了新增3类旅游开发区议案,并纳入17-21年度国家旅游产业开发规划中。这3类区域包括,第1,世界文化遗址游类,纳入开发的府有素可泰府、甘烹碧府、彭世洛府和来兴府。

第2,湄公河原住民生态风情游,纳入开发的府有黎府、廊开府、那空拍侬府、莫拉限府和汶干府。第3,湄南河中游原住民生态风情游,信武里府、红统府、大城、巴吞他尼府、暖武里府等。以上内容将会继续上报内阁审议。

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表示,将在下次会议上就曼谷深度旅游资源开发可行性报告进行通报。预计今年旅游收入将能够实现年初2.2万亿铢的目标。其中国外游客收入贡献1.5万亿铢,超过之前预估的1.4万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