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和汇率因素成吸引欧美游客来泰旅游动因

0

泰国中华网10月12日讯    欧美天气转冷正成为考山路业者吸引该区域游客的良机。

“在拉差巴颂爆炸发生后,来自中国游客数量出现大幅下滑。为了弥补中国游客下滑可能带来的风险,希望借助欧美天气转冷,极力推广该区域外国游客数量。”考山路业者协会会长说。

今年年初以来,入住考山路的游客主要以中国游客为主。你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中国游客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波动性很大。这也是欧美游客市场降温后,包括该街酒店、餐饮等业者普遍感觉到的气氛。

而随着欧美国家即将进入寒冷的冬季,泰国在内的热带岛屿国家将会是那些希望躲避严寒欧美游客的理想度假胜地。而考山路,在欧美旅游群内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是欧美游客喜欢入住的区域之一。因此,必须抓住这个机遇吸引更多的欧美游客入住。

另外,近期汇率波动,泰铢对欧美货币比值出现贬值,也会吸引欧美游客赴泰旅游的。目前考山路10月至12月旅游旺季期间酒店预订率还不足15-20%。而去年同期均值为40-45%。

考山路业者协会相信,今年中国游客仍有望达到750万人,略高于之前预估的700-720万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