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上调明年国内收入目标至1万亿铢

0

泰国中华网10月13日讯    旅游局上调明年国内收入目标至1万亿铢。

泰国旅游观光局局长育他萨表示,如果按照其个人设想明年国内旅游部分的收入应该设定的更高,比如是1万亿铢。即国内旅游收入较今年增长20%,而不是之前预估的仅增长8%,到8070亿铢。

“看得更高,飞的更远。你才能有更高的求胜欲望。所以增长目标定在20%和8%有很大区别,你需要为此付出更多的努力。成功后得到的满足感也将是更美妙。”育他萨说。

如果明年国内部分增长目标设定在增20%,那将是明年国内旅游收入非常接近1万亿。当然,还必须和政府的政策相适应,保持方向一致。同时增强国家基础经济层面的收入和坚实性。

另外,将责令各有关部门通过举办各种旅游刺激活动拉动地方旅游产业的有序发展。服务行业将是刺激经济稳定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旅游行业作为服务行业之一,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作用。

明年旅游局将有67亿铢财政预算,目前初步分配方案为国外60%,国内40%。并逐步实现内外平衡。旅游局将会加强国内旅游市场拓展和开发,向着国内旅游1万亿目标前进。减少过度以来外国游客收入比重。

之前泰国旅游一直饱受政局、经济等波动的影响,但国内游市场都比较稳定。由于泰国人非常理解和明白国内政局形态和风险。因此,国内游市场拥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