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贻芳获泰国苏拉那里技术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0

10月13日,由于在科学研究与中泰合作上的贡献,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所长王贻芳获泰国苏拉那里技术大学(Suranare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SUT )荣誉博士学位,泰国皇室诗琳通公主莅临典礼,为王贻芳颁发了荣誉博士学位证书。

苏拉那里技术大学是泰国第一所开放自治型理工大学,是泰国主要的科研型大学。其物理学院在凝聚态物理、纳米物理、核物理和粒子物理、同步辐射以及天文学方面有一只活跃的研究队伍及广泛的国际合作。高能所与苏拉那里技术大学在2014年签订了高能物理合作备忘录,双方正在粒子物理理论和实验、中微子物理等方面推进合作。2013年,时任欧洲核子中心(CERN)主任的Rolf-Dieter Heuer教授也被SUT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