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中国拍戏暴瘦6公斤

0

Min中国拍戏暴瘦6公斤

2411

泰国中华网1015日讯 泰国当红女星Min Pechaya家族斥资5亿铢投入房地产业,Min负责公关。此外,Min透露她去中国拍戏时,暴瘦5、6公斤。

Min绝对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她不仅红到中国去了,在泰国的事业也风生水起。她与家人在泰国投资逾5亿铢开发房地产,最近还准备与肌肉男神Weir Sukollwat合作新剧,届时必定掀起一股收视狂潮。

Min向媒体透露道:“我刚去孔敬府启动家族的生意,非常盛大。我担任家里的公关,带领明星朋友们一起参加启动仪式。投资了5亿铢,是笔大生意,有很多股东。但也是家族的生意,做20多年了,这是第2家。要是有机会,就会回去帮忙看,但还不能全部帮忙看。现在有妈妈和嫂子在孔敬府打理。我也对做生意感兴趣哦,但经验还不足。因为我在演艺圈,得先做这里的工作。但以后我一定会做生意的。但是无论如何我都绝对不会抛弃娱乐圈的工作。”

“我跟Weir哥合作的电视剧大概下个月开机。另外,我去中国拍戏的时候,一天要工作长达12个小时,体重一下子掉了4、5公斤呢。中国天气很好,一点太阳都没有。一有时间我就敷面膜、吃饭,照顾自己。回国后胖了1、2公斤,因为吃很多,凉拌木瓜丝、腌鱼尽情吃”Min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