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人热衷芭提雅公寓物业的5大理由

0

泰国中华网10月16日讯    曼谷人生活方式的转变,为芭提雅公寓物业带来了新的活力。那芭提雅公寓物业又有何吸引人的地方呢?下面就来看看曼谷人购买芭提雅公寓物业的5大理由。

说到曼谷城市人的生活方式,那基本可以用“工作拼命,玩乐疯狂”来形容。而大部分城市人都趋向于利用周末消遣玩乐放松,这对于芭提雅这座城市而言机遇难得—离曼谷最近,服务、娱乐等综合配套设施完善。更重要的是还具有投资潜力。

芭提雅物业称曼谷城市人新宠的5大理由分别有,

第1,交通便利。曼谷-芭提雅车程不到2小时。就算不想开车去,那也有其他多种方式供选择,如面包车、城际巴士或是包车。

第2,芭提雅城,去哪都方便。选购芭提雅公寓物业尽量选择城中心,或是海景房。城内有芭提雅国际医院,尚泰商场,散落在街头巷尾的24小时便利店。完全能够应对突发事件需要。

第3,全方位安保。安保方面,则从软件和硬件两方面同时入手,为住户提供全方面的周到的服务和保障。除了建材和施工达到国际质量标准外,还配有游泳池、健身房等娱乐设施。有的公寓项目更是提供观景平台,供住户欣赏美丽海景。

第4,兼具投资和自用的特点。完全不用担心节假日酒店预订的问题以及旅游旺季的昂贵房价。另外,还可以向外国游客提供租赁服务,坐享投资受益。主要地段好、交通便利,相信房间不会空置。

第5,用作后人遗产。芭提雅公寓除了休假自住外,还能作为遗产留予后人。真可谓投资幸福,稳享收益。

旅游热点区域物业投资正成为曼谷市民新的投资趋势,特别是在国内股市和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芭提雅公寓物业投资极具投资增长潜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