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否认片酬比Sunny高4倍

0

Mai否认片酬比Sunny4

EyWwB5WU57MYnKOuXocv5XCIzEEvCv2iieJ0Taf27RmGR426uxrm4C

泰国中华网1017日讯 泰国混血女星Mai-Davika Hoorne近来事业节节高升,有传她出演电影《自由人》的片酬高于前辈Sunny Suwanmethanon,三台更是不惜花3000万铢邀她合作。但Mai表示不想与其他明星比较,另称与七台的合约期未满。

有消息称Mai在电影《自由人 勿病勿息 勿爱医生》中出演5幕,片酬高达200万铢,而男主角Sunny的戏份贯穿整部电影,片酬仅为50万铢。对此,Mai表示:“没拿到新闻说的片酬,但我也想拿到那么多啊。片酬的事就像Sunny哥说的,是公司内部决定的。我不知道Sunny哥拿多少钱呢。我拿到的价位本来就不怎么高的。我觉得没必要做比较。很自豪,现在电影票房已经8800万铢了。”

有传三台准备花3000万铢买Mai。对此,Mai回应道:“哦吼,好多钱。那是假的啦。我的合约还没满呢。他们没有联系我,也没联系我开这么高的价。现在我还是七台的演员,还在合同期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