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o出道7年 对爱依然犹豫(上)

0

Manao出道7 对爱依然犹豫

EyWwB5WU57MYnKOuXocupxjCXzEIM0fXl1OvXKa2K6eYzCsqD1MHRK

泰国女星Manao Sornsin Maneewan由“甜美”变“狂野”后,即虏获万千粉丝的心。她系“Miss Teen Thailand”大赛选美小姐出身,至今已在娱乐圈拼搏奋斗了7年。今年底,她有2部电视剧带给大家——《金10》和《野牛领袖》。日前,她接受专访,一一回应盛传的3段绯闻。

Manao性感妩媚,自然“招蜂引蝶”,她共与3个明星传过绯闻,包括泰国国足队员Tong Kawint、男一号Mik Thongraya,以及演员前辈Pong Nawat。因此,她不仅获得了“万人迷”的美誉,还被冠以“花花女郎”的称号。对于这些绯闻,Manao统统予以否认,并强调自己仍“单身”。Manao摇头说:“我没有任意用美丽挑男友哦,跟我传绯闻的哥哥们都是朋友,还是当哥哥比较好。”接下来,Manao逐个澄清3段绯闻。先从国足守门员Tong Kawint开始。一度盛传Manao与Tong是情侣关系,但自从Manao进入娱乐圈后,似乎两人就渐行渐远了。Manao表示:“我们从一开始就像兄妹一样交往。但大家可能关注绯闻后,就以为我们在一起了。(Tong有追你吗?)可能是疼爱妹妹。”由此看来,国足守门员并没有赢得美人的芳心啊。

第2位“争夺美人挑战者”Mik胆敢公然宣布想征服Manao,甚至挥金在女方家附近买房,以攒分数。观众们多么希望作为荧幕情侣的两人能在现实生活中牵手成功啊,但Manao直言:“我跟Mik是朋友,有什么会相互咨询。现在我只想工作,只想研究生意。有人交心是很正常的事,不管对方是朋友、同侪、长辈,还是晚辈,我都没有封闭自己。我不是花花女郎,我们是兄妹,是朋友关系,要做生意的时候,有什么会互相帮忙。先认识着,我没有抱希望一定要跟谁交往,或者喜欢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