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o出道7年 对爱依然犹豫(下)

0

Manao出道7 对爱依然犹豫

NjpUs24nCQKx5e1D61cqYvyvuMfyFHIyJmF8hH2Mpxy

泰国女星Manao Sornsin Maneewan由“甜美”变“狂野”后,即虏获万千粉丝的心。她系“Miss Teen Thailand”大赛选美小姐出身,至今已在娱乐圈拼搏奋斗了7年。今年底,她有2部电视剧带给大家——《金10》和《野牛领袖》。日前,她接受专访,一一回应盛传的3段绯闻。

Manao与Pong同样因足球结缘。Pong曾为《暹罗足球报》撰写专栏,于是便有机会接触Manao。Manao由衷赞美Pong有男人魅力,Pong也回赞Manao美丽可爱。

一会儿Tong,一会儿Mik,一会儿又Pong,是Manao喜欢放烟雾弹呢,还是她真的是新生代花花女郎?但Manao强调,她并不是花花女郎,只是比较有“男人缘”,男性朋友众多,以及喜欢足球而已!

其实,在Manao内心深处,她仍是寂寞的。她就像普天之下的女人一样,到年纪了就想恋爱。“我当然想有男朋友啦。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想先工作存钱。现在工作缠身,最近必须先努力赚钱,因为要供房啦,还要做生意。我要证明自己能做到,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Manao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