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旅游“博客”交流会在泰国举行

0

泰国中华网综合讯 据人民网电,2015亚洲旅游博客交流会(TBEX Asia 2015)10月15日—17日在泰国诗丽吉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超过50个国家逾600名博客写手参与了本次大会。泰国作为主办方,将推出2015年“泰生活方式”和“十二个你不可错过的地方”两款旅游项目,向全球展示泰国独有的风景、民俗。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表示,亚洲旅游博客交流会在泰国的召开将对泰国旅游业发展起到推动性的重要作用,通过网络或新闻报道的形式进一步将“泰生活方式”的旅游概念推广至全世界。

参与大会的每一位博客,粉丝关注数都在1万人以上,最高的达到6万人次。中国也有博客参加此次大会。博客们还将感受到泰国的民族风情和当地特有风光。

旅游博客交流会议从2008年起举办,起源于欧美国家,会议的宗旨是汇集网络出色的作家和旅游业者,交流网上写作意见,同时探讨如何增加浏览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