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泰国说明XJ606返航原因 乘仓异常

0

泰国中华网10月20日讯    亚航曼谷直飞东京航班因乘务仓发现异常,起飞后半小时返航。

亚航泰国通报称,曼谷时间20日,周二,廊曼机场该公司一架编号为XJ606曼谷直飞东京的客机由于乘务仓内出现异常情况,在起飞后半个小时后执行返航。

据悉,该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共计343人,其中,成人328人,婴儿2人,机组人员13人。机长在接到乘务仓异常报告后,选择了返航。

公司随后调派了另一家同类型的客机执行该航班。预计该航班将比原定时间延迟2个小时。目前机上乘客并未出现异常反应,表现比较冷静。亚航泰国已经就此次事件向乘客表示了道歉,同时强调,亚航泰国将以乘客的安全为首任。

该航班原定直飞时间为,曼谷时间10.40,廊曼机场起飞,并与当日晚间20.45分到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