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商启动“1商1社”扶持发展项目

0

泰国中华网10月20日讯    泰国商会启动“1商1社”扶持发展项目。

泰国商会理事会主席兼泰国商会主席易萨拉说,泰国农业正面临十多年一遇的全国大旱外,还要面对全球农产品需求下滑导致的价格低迷的困境,尽管政府已经出台了扶持农业发展和救助计划,但泰国商会评估后认为,执行难度大效果也一般。

为此,泰国商会决定启动农业可持续扶持发展计划,利用商会的渠道优势和农合社的资源优势整合。帮助全国农合社实现真正的致富创新之路。该项目命名为“1商会1合作社”。

按照规划,明年将帮助全国100个农业合作社完成转型,真正实现致富。商会总目标是帮助建立3800个类似的合作示范项目,加入项目的合作社将能够实现收益增长30%的目标。

另外,该合作模式还将引入现代化的信息通讯技术和市场统筹规划,将科研和教学成果相结合,让农民真正收益。包括开拓市场、新产品研发以及加工制作工艺等更能满足和迎合市场的需求。

商会则能够利用自身已经成熟或是有渠道的销售网络帮助农民寻找到真正的消费者。按照项目规划,明年帮扶目标是100个农合社,预计有望实现30%的增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