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与Jui恋情升温 已拜见女方家长

0

PutJui恋情升温 已拜见女方家长

QQ截图20151021111632

泰国中华网1021日讯 虽然泰国娱乐圈新晋荧幕情侣Put Puttichai与Jui Warattaya始终不愿承认恋情,但二人日渐甜蜜。近日,Put专程去Jui巴蜀府的家“见家长”。Put日前受访称,若有机会,他也会带Jui去见自己的父母。此外,还传Put去片场接Jui回家。

Put说:“因为那时我刚好有空,所以就去Jui家玩了,还见了她的父母,但是以朋友的身份去的。他们没有交代我什么,但有做菜给我吃。他们没有拿绯闻开玩笑。我觉得Jui的父母应该知道绯闻的,但没说什么,他们也不介意。我有机会就去问候他们了,本来就不会躲躲藏藏。Jui还没见过我的父母呢,以后再说。要是有机会就可以去。我去她家就是玩玩,我们不止待在家,还去外面玩了。我没有在她家过夜。现在我们很熟。我觉得跟她相处最舒服。”

“至于我去片场接Jui的事,有空就去接她回家咯,然后就一起去试驾。刚好我空闲时间多了,就能做其它事了。我不想大家认为我是在攒分数,只是我们很聊得来。有人说她为我改变穿衣风格,我觉得她一直都是这种打扮啊。她会穿得比较运动,比较MAN一点。对我来说,如果喜欢一个人,就比较倾向于喜欢那个人的内在。穿衣打扮只是外壳而已”Put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