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证交所主席 多方利好支撑明年经济更好表现

0

泰国中华网10月22日讯    “明年经济会有更好的表现。”泰证交所主席表示。

泰证交所主席萨提相信,明年经济总体表现就会比今年更好。推动明年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包括政府主导的大中小型基建投资项目的开展以及政府出台的各种经济刺激措施等。

对于国内经济而言,相信政府推动的基建投资项目将是主要驱动力。而这也是吸引企业投资跟进的最有效的方式。企业投资停滞,很大程度上在于政府行动力不够坚实,政策指导性模糊有关。

而政府经济刺激措施方面主要包括2各部分的内容,第1,稳定当前的经济,避免GDP进一步下滑;第2,奠定能够支持经济长久增长的经济和社会基础。他认为,政府目前所推行的刺激方案,将在明年经济中发挥效应。

最后,希望在本月31日任期结束后,希望新任证交所主席能够继续推动泰国证劵交易数字化发展进程。目前已经完成了80%,希望证交所是第一个完全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公务部门。为泰证交所与国际接轨奠定坚实的基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