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发布15年度财报 低于目标约1170亿铢

0

泰国中华网10月22日讯    泰15年度财政收入结报,低于目标。其中,一般税收便目标近2350亿铢。

泰财经办主任公布15年度财政收入结余报告称,政府财政收入自去年10月至今年9月,各项收入合计2.2万亿铢,较预期目标低了1170亿铢,约合5.1%。尽管距离目标仍有一段距离,但相信比去年财政收入结余高出6.4%。

财政收入不及预期,主要受到原油价格自去年以来就一直处在低位有关,因此相关税收难以达到目标,不管是进口,还是石油有关税收也出现下滑。

另一方面则是,经济低迷的形势从去年就一直延续到今年。截至目前仍还没有看到完全复苏的迹象。对于企业经营来说,遭遇了巨大的冲击。国内消费持续下滑,个人收入以及私营企业个税等税收也难以完成目标。

政府各项税收收入结余实际情况如下,普通税收收入结余1.72亿铢,比预期目标少2350亿铢,约占12%。国货税税收结余4390亿铢,超出目标约176亿铢,约合4.2%。海关收入1150亿铢,比预期目标少69.12亿铢,约合5.6%。

国资企业部门上缴各项税收1610亿铢,超出预期目标约412亿铢,约合34.4%。其他公务部门上交收入1730亿铢,高出预期目标273亿铢,约占18.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