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喊话民进党:负面攻击别针对我家人

0

朱立伦喊话民进党:负面攻击别针对我家人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坦言,包括太太高婉倩还有小孩确实不赞成他参选2016。(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图)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天(20日)上午接受岛内广播专访时坦言,包括太太高婉倩还有小孩确实不赞成他参选2016,“她(太太)的痛苦超过我”。他还向民进党喊话,希望这不是一场负面选举,“(负面攻击)只针对我就好,不要针对我的家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立伦上午接受广播专访,谈到家人的态度,朱立伦表示,太太高婉倩确实反对他参选,朱坦言“心情确实很沉重”。对于参选势必导致家人受牵连,朱直言,他曾向太太提到“下辈子重新选择另一位先生”。

主持人追问,高婉倩是否难过流泪?朱立伦不愿多谈,只说“这是我跟我太太之间的事情”。

至于是否希望高婉倩能够站台?朱立伦说,“希望不要”。此刻心情一样沉重,但是他必须要为台湾人民找出一条出路,必须要给台湾人民一个选择。

此外,朱立伦也表示,决定参选前,完全没有跟自己的父亲与岳父报告。他说,自己与岳父高育仁的关系,“就是标准的女婿跟岳父的关系”;就连自己的父亲,自己也是在“临全会”后,才打电话告诉他参选决定。(中国台湾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