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促销”成服装企业扭转全年业绩表现的最后希望

0

泰国中华网10月25日讯    泰服装纺织产业协会建议,同业把握年末旺季促销提升业绩。同时认为,日本和CLMV仍有很大成长空间。

泰国服装纺织产业协会主席塔汶说,今年全国服装纺织产业总体表现不佳。前7个月该产业出口仍出现7%的负增长。出口累计完成28亿美元,约合800亿铢。最年年末服装纺织产品旺季,该协会建议同业者充分利用这个良好时机,提高全年销售业绩。

制衣业必须利用年末之际,通过各种促销活动吸引国内和游客消费。此外,同行业还需要在稳定现有市场的情况下,继续开拓新出口市场。他认为,日本和CLMV联盟仍具有很大的开发和提升空间。

目前日本占据服装纺织出口总量的15%,而CLMV联盟占据5%的份额。但这些市场仍有很大提升的空间。

政府方面而言,他认为,政府应该继续增加边境贸易的扶持力度。同时,继续推进经济特区开发建设工作。政府在出台短期刺激政策后,必须寻找建议投资和和商业环境的信心。继续寻找未来中长期范围内的政府新收入增长点,同时,提升国内消费购买力。

促进国际贸易厅副厅长占提拉女士也认为,泰国服装产业将进入低速增长期。刚刚结束的第34届泰国出口服装博览会的总体表现已经说了。今年前9个月的出口仍维持负增长。

国内同业除了内部存在投资竞争外,还需要来其他国家的竞争。因此,建议国内同行向针对性市场投入更多的投资和支持力度,比如泰国为全球多个多家提供世界杯比赛服。国内企业应该对制造工艺进行升级,并建议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