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ech即将出家之际被传死讯

0

Nadech即将出家之际被传死讯

QQ截图20151026105321

泰国中华网1026日讯 泰国一线男星Nadech Kugimiya计划短期出家,剃度仪式将于12月1日在乌隆府寺庙举行。但近日有谣言称Nadech遇车祸身亡。Nadech昨日出席活动证明自己还活着,并表示不希望大家传播这类不实消息。

Nadech说:“前阵子我就开始拜见长辈了。因为我只有2天有空,所以就开始拜见亲戚和家里人。但有部分人我不能亲自拜见了,还得说声抱歉,请允许我送卡片代替。现在,孔敬府的亲戚以及大师,我都已经拜见完了,总算安心了。就剩下三台的领导、制片人,以及大学的老师了。我觉得这是请求所有人宽恕我以前的过失的另一种风俗。我已经准备好出家了,11月27号完成工作后,我就会去寺庙了。”

谈及某网站造谣Nadech死讯一事,Nadech表示:“这事我才刚知道。其实以前有很多这种类型的谣传,这可能会让别人误会。经常传出这种新闻很不好,我不知道造谣者的意图是什么。如果说是为我消灾解难,我可不想用这种方式挡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