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牛肉凉拌菜索命 2死1伤

0

558000012339703

news12

【本报讯】素可泰府是里空县25日发生意外事故,3名农莲小区7村的村民吃了自己做的生牛肉制成的凉拌菜后,导致血液细菌感染,造成2人死亡,1人重伤,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地区警署昨天接到是里空医院报案,称乃威(46岁)、乃迪(58岁)、乃金三人吃了由生牛肉、猪血做成的凉拌菜后,造成血液细菌感染,有2人已丧命,警方立即赶到医院立案调查,警方在医院了解到,医生宣布乃威、乃迪两人身亡,随后法医立即进行尸检。

乃威的姐姐娘文告诉警方,21日中午,他们三人从市场上买来牛肉和猪血做凉拌菜吃,当晚乃威和乃迪就出现腹泻、头晕、全身无力等症状,第二天情况更加严重,随后亲人就将他们两人送往医院检查,医生开药回家服用后,情况依然不见好转,随后才办理住院,医生抽血检查后告诉他们,他们的血液受到细菌的严重感染,已蔓延到脑部,情况十分紧急,医生立即进行救治,但遗憾的是,由于拖延时间太久,细菌侵入脑细胞,乃威和乃迪最终不治身亡,而乃金情况比较轻微,正在接受治疗,警方已经将3人买来的生牛肉和猪血收缴,并交给医生做调查,以便调查清楚事故的原因。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