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年终奖创新高 至7.5个月

0

泰国中华网10月28日讯    AOT董事局决定年终红包发7.5个月薪水。

泰国机场公司(AOT)董事局主席兼税务局局长巴颂透露称,该公司董事会会议决定,向公司全职员工发放7.5个月年终奖金,以奖励他们今年艰辛的劳工。而今年的年终奖也超过了去年的6.5个月记录。

巴颂解释称,机场集团旗下全国6个机场总接待量已经达到了超负荷的1.06亿人次。今年财务年度总利润同比增长20%,去年财务年度总利润额为397亿铢。这还是在泰国国内发生爆炸和经济问题等危机的情况下所创造的。

今年机场公司累计接待的旅客总量为1.06亿人次。如此高的接待量也远远超过了机场实际的接待量。因此,董事会会议决定,将为今年辛苦工作的全职员工给予工资奖金鼓励。每个全职员工年终奖金将为7.5个月。

另外,公司还将从利润中预留出部分资金,作为未来新机场投资所用。预计16/20年度AOT将需要超过1300亿铢的资金用于投资。而目前公司现金流约为4-500亿铢。因此,还需要从今年利润中划拨出部分投资预备金。

像素万那普国际机场2期扩建改造方案总投资额约为550亿铢,初步估计明年初启动项目竞标工作,另外还要新建停机通道,停机棚28座,公共系统,轨道电车系统。此外,还有计划修建第3条跑道以及北边新候机楼等。

公司今年前9个月净利润已经超过了去年同期的120亿铢水平,达到130亿铢。6个国际累计接待旅客人数超过1亿人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