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上榜全球十大杰出服务航空

0

【本报讯】泰国航空公司客户体验与产品管理主任本巴26日表示,国际独立航空评级网站AirlineRatings.com,于日前公布全球十大杰出服务航空公司名单,泰航荣列最佳头等舱、最佳长途经济舱两份榜单,对于泰国航空公司服务质量来说无疑是一种认可。

本巴表示,泰国航空公司在空中巴士A380-800和波音747-400中都提供头等舱服务,客舱座位宽大舒适,座椅可以进行180度调整,乘客可以在飞机上卧躺休息,私人空间充足,空中服务周到。至于经济舱,例如空中巴士A380-800、波音777-300ER或波音787-8,座椅之间的平均宽度有18寸,座椅可调度达122度,每一个座椅都设有VDO屏幕,为乘客提供娱乐服务,驱散旅途疲劳。每一趟飞机设有最佳幸运奖,包含两个名额,为乘客的旅途增添色彩。

从多方面指标来看,泰国航空公司为乘客的飞行之旅提供周全考虑,还顾及乘客旅途心情。泰航内部工作也非常到位,为员工进行专业培训和鼓舞士气,因为泰航相信只有员工精神饱满,才可以为乘客提供更好、更到位的服务。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