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手袋风靡日本 形象逼真价格超真猫

0

link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0日报道,日本家庭主妇Pico是一名爱猫人士,她受到宠物猫的启发获得创作灵感,制作出栩栩如生的系列猫咪手袋。全手工制作,一款色彩丰富的猫手袋售价为83000日元(约合4400人民币)。国内某宝有店报价398R代购,真假自辩,小编可不负责任的哦。

2015102191631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0日报道,日本家庭主妇Pico是一名爱猫人士,她受到宠物猫的启发获得创作灵感,制作出栩栩如生的系列猫咪手袋。

所有猫咪手袋都有独特的标识和设计,由于是手工打造,所以没有一只“猫咪”是重样的。

link (2)

手袋使用长背带设计,这样方便使用者背在肩上或者挎着背。

2015102191657

猫咪手袋使用丙烯酸树脂涂料进行喷绘加工,使得“猫咪”的皮毛具有独特的色彩和花纹。

Pico把自己设计的猫手袋发在社交网站上,立刻吸引了众多粉丝和潜在客户,有些人表示愿意花重金购买属于自己的猫手袋。

link (3)

这款色彩丰富的猫手袋售价为83000日元(约合4400人民币)。

link (4)

手袋的拉链设计在猫咪脑袋部位。

Pico说猫咪手袋系列只会在日本地区发售,因为在当地她的设计非常受欢迎。

目前Pico正在设计一款黑猫手袋,据说这只“猫咪”拥有一张充满阳刚之气的脸。

link (1)

作者:亚视兄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