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类能领取2.3个月薪水年终奖行业?

0

泰国中华网10月29日讯   11类能领到2.3个月薪水年终奖行业?

泰国工业院人类竞争力发展学院副主席蓬得发布“15/16年度企业工人薪资和福利状况调研”报告成果。该报告由泰国工业院和泰国世八通大学联合进行的。

员工福利和待遇调研参数主要包括,最低起薪、学历要求等基本内容。其中,参与调研得11类行业,员工薪资和福利总体表现都高于平均水平。年终奖方面,均表示发2.3个月的薪水。

薪资调研方面结果如下,职业中专学历员工平均月薪10120铢,职业高中学历平均月薪11384铢,本科学历平均月薪15491铢,硕士学历平均月薪21047铢,博士学历平均月薪35985铢。

加薪政策方面,今年薪资涨幅均值在5.04%。参与项目的行业均表示,尽量保证员工年终奖能领到2.3个月薪水。加薪政策考量方面,48%表示综合考虑业绩表现;28%表示综合考虑业绩和工作年限;19%表示执行“民主”政策,人人一样。

此次参与调研的11类产业分别包括,印刷和包装行业、化工行业、机械金属行业、空调和制冷设备行业、汽车配件和部件行业、橡胶产品行业、塑料行业、电器和电子产品行业、汽车行业、钢铁行业以及食品行业。

人员流动性方面,平均为12.27%。导致部分员工离职的原因和薪酬和福利待遇有直接关系。其次,对工作岗位和职务不满意,或是员工关系不融洽,如,和领导,和同事关系不佳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