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废品选美冠军学历造假 主办方原谅

0

1

 

【本报讯】泰国选美冠军阿敏(卡妮塔)学历作假,违反参赛规则,为参加比赛报名资料填写高三毕业,主办方发现实际只有初三毕业,对此她感到非常抱歉,家里还有两个妹妹要读书,希望主办方不要收回奖励。记者得知消息后,便来到北榄府巴颂湍杰迪县邦巴国区5乡15/1号民居,阿敏的家里了解情况。

记者看到阿敏与母亲及两个妹妹,住在一个一室一厅窄小的房子里,客厅除了用做厨房,还堆满了各种二手衣物,房子旁边还搭有一个小棚,专门用来装废品。

1031963

阿敏说,她一家四口居住在叔叔的房子里,母亲以捡废品及卖二手衣物维持生计。辍学后便一直与母亲捡废品,附近一家美容店老板见她长相姣好,便招聘她在美容店工作,而且送阿敏去参加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 2015比赛。对于填写报名数据时作假,是因为害怕失去比赛资格,对此阿敏感到非常的抱歉。她希望主办方不要收回奖励,因为家里确实是比较困难,而且还有两个妹妹在读书。

即使阿敏获得选美冠军,她还是会帮助母亲捡废品,并不会因此感到丢脸,因为这是一个正当的职业,而且母亲靠着捡废品养活她们3姐妹,她觉得很自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