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o传绯闻 Tangmo电话质问发小

0

Tono传绯闻 Tangmo电话质问发小

img-53135

泰国中华网1030日讯 近日,泰国女一号Yardthip Ratchpal与Tangmo Pataratida的前未婚夫Tono Pakin传出绯闻。Yardthip公开透露Tangmo曾打电话询问她与Tono的关系。最近,Tangmo向媒体解释称,打电话给Yard是为了确定自己是否需要继续等前未婚夫,同时强调对前夫永生难忘。

Tangmo说:“我跟Yard是发小。我很信任她哦,我跟她不可能因为男人吵架。我打电话过去不止问到Tono的事,还问了Yard的男朋友Cody的事。我打电话问很正常,因为我想知道自己应该处在什么位置,应该等,还是退开一点,或者应该如何是好。”

“至于跟Yard打完电话之后,我应该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定位,那是隐私哦。我还关心Tono是好事,不是说分手后就要闹翻。自从那次以后,我就再没打电话给Yard了。那天我们聊的一半是我的事,另一半是Cody的事。在我去见Kong哥的同一天,我也见到了Yard跟Cody在一起。然后我很不解,就帮朋友问Yard跟Cody是不是还在一起。打给Yard之后,我没有打给Tono。”

“现在我谁都不接受。没想跟哪个人重新开始。我不想抱希望了,想把希望献给上帝,然后跟上帝一起好了。要是有人,可能只是好朋友,绝对不会变成情人。”

“我真的恐惧爱情,非常恐惧。光旧情至今还跨不过去呢。我确实忘不了Tono,而且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他”Tangmo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