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bgib事业上升期 拍戏主持两不误

0

Gubgib事业上升期 演戏主持两不误

img-53128

泰国中华网112日讯 泰国女演员Gubgib Sumonthip近来工作繁忙,不再像从前一样“优哉游哉”,她不仅要夜以继日地赶拍电视剧,还要早起主持节目,但娇小瘦弱的她却乐此不疲。

Gubgib这段时间不仅要拍电视剧《云中花》和《意外爱情》,还有一部新剧即将开机。此外,Gubgib参演的电视剧《粉色百合》和《危险的女人》即将上映。看来,Gubgib的工作档期十分紧凑。Gubgib微笑说:“其实档期已经像这样满了好多年了。”记者问:“是吗?那你很火哦。”Gubgib大笑道:“没有火啦。只是最近可能主持工作变多了,所以比以前曝光率更高了。”

“可以说这是我最开心的时期,工作最忙的时候。因为要早起录节目,之后要拍戏到晚上10点半或者凌晨12点,所以都没时间去别的地方。还有一阵子我不舒服。我就是这样,一不舒服就没有胃口。我胖得容易,瘦得也容易。要是想瘦,就少吃点。哪段时间吃得多,就会发胖。胖的时候,就会显在脸上和手臂上”Gubgib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