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美女纹身师爆红网络

0

 

------------------------------------------2

 

【本报讯】近日芭堤雅一名美女纹身师,因其颜值高、身材火辣,迅速被网民关注并成为网络红人(如图),很多人慕名到她的纹身店纹身。

当地记者找到这名网红纹身师,获悉她叫阿金(22岁),就读于芭堤雅某职业学校,目前阿金在邦拉蒙县农叻区芭堤雅中路阿鲁诺邰巷,开有一间名叫『 MidnightTattoo 』的纹身店。阿金告诉记者,她之所以开纹身店,是因为她从小喜欢绘画,长大后对纹身更是充满兴趣,而且现在学的专业也与绘画有关。阿金觉得可以把兴趣发展成职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于是她便去学习纹身,学成之后便自己开店,现在已经有3年的工作经验,每次纹身收费从300-30000铢不等,每个月收入约50000-80000铢。

923917-img.rinjw8.1mhhn

对于突然成为网络红人,阿敏感到非常的高兴,从没想过会有那么多人关注她,可能是因为很多顾客来店里纹身后拍照分享到网络上,才慢慢有人关注。

  ------------------------------------------4

 923917-img.rinjw8.5dofe

------------------------------------------12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