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o无谓Tangmo不死心 当前享受工作

0

Tono无谓Tangmo不死心 当前享受工作

QQ截图20151103111800

泰国中华网113日讯 最近,泰国歌手、演员Tono Pakin与Yardthip Ratchpal传绯闻,但Yardthip仍与外籍男友Cody出双入对,随后Tono的前未婚妻Tangmo Pataratida打电话质问Yardthip。事后,Tangmo受访称她仍深爱Tono,会一直等Tono回头。对此,Tono只回应“那是她的自由”,称自己当前很享受工作。

Tono说:“我觉得Mo不会因为男女之情吓唬Yard的。我跟Yard现在根本没有联络,只是传绯闻的那段时间我有打电话跟她道歉,仅此而已。别人认为Yard脚踏两只船,我相信她不会这么做的,她不是那种人。Yard人品好又善良。别人认为我有意袒护Yard。哪怕是我不认识的人被冤枉,我也会保护的。因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

Tangmo此前公开表示,她爱每一个前男友,永远不会忘记Tono,并且至今依然戴着婚戒。对此,Tono回应道:“那是她的自由。我过我自己的。有什么问题问我,我就回答。我没跟Mo联络了,因为一切都已经非常清楚。但我们没有怀恨在心。谁要怎么做都是他们的自由,要爱,要等,都是他们的权利。我只能回答到这里了。现在我很享受跟朋友们开巡回演唱会。工作很忙,要是有新对象,对方得非常有耐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