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称泰国经济“稳中求升”

0

泰国中华网11月3日讯   “ 泰国经济仍能维持平稳。预计明年经济增幅3.4%。”惠誉称

惠誉上调泰国在长期外汇和本币信誉等级分别为BBB+和A-,同时,认为泰国总体信誉度仍保持稳健。

泰国经济已经出现了自去年爆发的军事政变后的恢复迹象。但惠誉下调了泰国今年经济增长的预期从之前的预计增长3.5%,下调为2.7%。

由于全球购买力持续下滑,干旱以及企业信心不足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但不管怎样,惠誉展望明年泰国经济有望实现3.4%的增长。

泰国经济未能发挥其应有的增长实力,但即便仍有很多负面影响包围,但相信泰国仍能保持经济的正常运转。

同时指出,泰国未来还将面临来自老龄化人口基数不断增加、出口竞争力不断下滑以及私营企业监管法律等欠缺等的风险。

政府财政状况仍具有很好的信誉度。即便经济在经济下滑的情况下,财政赤字比率也从去年的1.8%降至今年的0.8%。鉴于政府投资不断加大,相信财政赤字比率将会不断上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