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昨开通泰国曼谷航线

0

进入11月,气温也逐渐降低,这时候是不是特别想去温暖的地方游玩?没问题,扬州泰州机场3日开通泰国曼谷航线,市民可以在家门口坐上飞机直飞泰国。与此同时,扬州泰州机场至长春航线也在昨天正式开通。“我们计划明年年初开通扬州至日本航线,初步拟定直飞日本大阪。”春秋航空公司宣传部长毛懿介绍说。
航班情况
“曼谷-扬州-长春”每周四班
3日上午9点25分左右,从泰国曼谷飞来的空客A320飞机安全降落在扬州泰州机场的跑道上,通过消防车喷射出的“水门”洗礼之后,停在停机坪前。
“由于是首航,飞机比原定时间提前从曼谷起飞到达扬州。”毛懿介绍,此次航线为“曼谷-扬州-长春”,从曼谷起飞,经停扬州泰州机场之后,终点抵达长春,回程则从长春起飞,经停扬州泰州机场后到达曼谷。
据悉,该航班每周四班,二、四、六、日执飞,从泰国曼谷起飞的时间为7:05,预计抵达扬州泰州机场的时间为11:50,随后13:20从扬州起飞,预计15:42到达长春;回程则是16:45从长春起飞,预计19:15到达扬州,休整后20:45从扬州泰州机场起飞,预计抵达曼谷的时间为次日凌晨1:35(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首航现场
170多名乘客昨首航泰国
“长春、扬州以及曼谷,都拥有吸引人的旅游资源,首航的机票开售不久就有大批乘客前来购票。”毛懿介绍说,此次长春以及扬州两地共有170余名乘客参加首航飞往泰国,其中扬州就有80多位乘客,“值得一提的是,从长春飞来的乘客中,有一大部分是选择到扬州来旅游。”
“天气冷了,要么去东北体验雪乡,要么去暖一点的地方度假,这条航线正好满足了我们的需求。”3日参加首航飞往曼谷的游客丁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先带老伴去泰国体验一下热带风情,下次再坐这条航线去长春打雪仗。
执飞首航的宋机长是第一次来到扬州,他带领着机组成员走下飞机后,参加扬州泰州机场为他们举行的简单却热烈的首航欢迎仪式。“扬州泰州机场作为通航才几年的‘年轻’机场,各方面条件都十分优秀,相信今后会得到更好的发展。”宋机长表示。
深度合作
计划明年初开通日本航线
“曼谷-扬州-长春”航线的开通,也是扬州泰州机场首次迎来低成本航空公司,广阔的市场前景让春秋航空公司计划与扬州泰州机场建立更深合作关系。“扬州泰州机场辐射的不仅仅是扬州和泰州两个城市,还有镇江、南通、淮安等周边地区,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毛懿表示。
毛懿透露,春秋航空计划明年初开通扬州泰州机场飞往东北亚地区的航线,初步拟定目的地为日本大阪。“国家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韩国、泰国和日本已成为今年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热门目的地。”毛懿介绍说,下一步定位为日本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扬州市民的出行、旅游需求。

信息来源:扬州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