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籍女游客拜县遭泰男性侵

0

1

【本报讯】夜丰颂府拜县2日,一名泰国司机被指控性侵一名英国女游客,警方将其逮捕审讯时,他声称是英国女游客对他示爱才和其发生关系,矢口否认性侵罪行,警方正在展开审讯工作。地区警署昨天接到一名英国游客报案,称遭泰国司机性侵,警方立即将嫌犯差猜(28岁)逮捕(如图),据女游客透露,事发于10月25日月凌晨2时,她正准备从娱乐场所返回住处时,差猜主动送她回去,但在送她回酒店途中,在拜县的一处瀑布路口附近,差猜性侵她,并没有带上安全套。

 

Untitled-4_15

差猜却表示,事发前自己喝过2瓶酒,准备回家时,在拜县二战纪念桥遇见该英国女子,随后她就招手示意他停车,并送她回酒店,但在到达酒店前,英国女子让他停车,下车后靠到灌溉水渠旁边,并表示爱上了他,随后他才抱住女子亲吻并和她发生关系,之后将她送回酒店,随后自己开车回清迈老家,对自己被指控性侵一事一概不知。警方正在对当事人展开审讯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