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预估的明年GDP中值为增3.2%

0

泰国中华网11月5日讯    曼大调研称,经济学家普遍看好明年经济,GDP有望增3.2%。

接受曼谷大学询问的来自全国26家机构62位经济学家在回答“2016年度经济展望”问题,超过77.4%的经济学家一致认为,明年会更好。今年泰国经济遇到的问题比较多也比较棘手。

而随着政府各项工作安排和民众认适应性提高。79.4%认为,明年GDP有望涨3.4%。超过85.5%评估明年经济增长中指为,GDP涨3.2%。

明年通胀方面,经济学家预估的中指为1.0%。与此同时,超过53.2%的经济学家认为,央行仍将维持当前1.5%的货币政策利率不变。

出口方面,67.7%的经济学家认为明年出口形势将优于今年。但数据方面将维持在补觉地的水平。泰铢对美元中间价方面,预计见维持在35.9元的水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