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不光有人妖和水果,还有了支付宝

0

B4Ei-fxknutf1525085

泰国是怎样地方?犹记一部《泰囧》,让泰国声名在国人耳中飘扬传递。人妖美艳,佛寺庄严,水果品类繁多,还听说香米很香。如此地方,想来也是诱人。
如此美妙的地方,自然吸引中国游客前往。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泰国是今年上半年中国旅行团到访人数最多的境外目的地,有近35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到当地游玩。而关于King Power免税店,据介绍,在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到店游客的人均消费达2000泰铢,其高档护肤品、服装、食品都是中国消费者的目标。

20151105143946_3671

图自:二牛网

为了让赴泰国旅游的游客更方便的买买买!蚂蚁金服今日宣布,支付宝扫码付在泰国最大免税店King Power(王权免税店)上线,据悉这是支付宝继泰国Rabbit交通卡推出后的又一当地O2O服务,而King Power则成为泰国首家上线支付宝扫码付的商户。

据悉,从本月初支付宝接入王权免税购物店进行测试的第一天起,就有消费者主动使用支付宝结账了,目前每笔平均消费稳定在5000泰铢以上(看来能省事儿的工具就是好工具,懒毕竟是人类天性啊)。11月底前,King Power位于曼谷市区、史万利市区、芭提雅和普吉岛的4家门店将全部接入支付宝,并将参加“1212支付宝狂欢节”(双11赶不上了)。

支付宝扩张仍在继续,买买买也的确方便,不过“剁手”的事儿,还是慎重些好,一定要留好买返程机票的钱!

来源:新浪科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