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肉排 吃货狂点赞

0

 

558000012728901

【本报讯】呵叻府一家肉排店近日推出一款超大份肉排,肉排直径约0.5米,可供4-6个人吃饱,可以算是世界上最大的肉排,而且价格十分便宜只要499铢,这款肉排一推出,便吸引众多吃货前来品尝。

最近网络上一个名为『世界最大份肉排』的帖子,引起广大吃货的关注,吃货们纷纷表示要组队去吃世界最大分肉排。而当地记者也来到这家肉排店了解情况。

记者来到华塔烈区诗拉差-占拉路旁,看见一家叫『隆宁肉排』的小店生意十分火爆,就是这家肉排推出的『世界最大份肉排』红遍网络。

 558000012728902

业主蓬披参对记者说,他的肉排店主要卖猪排、鸡排、鱼排及牛排,而且酱料是独家秘制,与别家肉排店很不一样,每份肉排都会配上色拉、薯条、火腿等配料,每样配料都分量十足。每次顾客吃后都赞不绝口,生意非常红火(如图)。

558000012728904

店内的顾客说,这是他见过分量最大的肉排,而且味道十分可口、物美价廉,约上几个朋友围在一起吃肉排感觉很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