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1、12月 将有520万外国游客来泰游

0

泰国中华网11月5日讯  预计11、12月,将有520万外国游客来泰旅游。旅游和体育部副次长兼旅游局代理局长万世莉小姐透露称, 有迹象实现,今年最后的两个月将有超过520万外国游客赴泰旅游。其中,中国游客仍将占主流。

照此估计,今年来泰旅游的中国游客将有望超过之前预估的750-780万人,达到800多万。

而全年入境旅游的外籍游客则有望在2880万人次预估的基础上新增70万人,全年入境旅游外籍游客人数也将增至2950万人。近3000万游客也将为政府带来近2万亿铢的旅游外汇收入。

之前预估的旅游外汇收入目标额为1.4万亿铢。直接今年前10个月,泰国共计接待外籍游客2436万人次,旅游创收1.16万亿铢。游客来源国前3甲分别是中国、马来西亚和日本。

泰国旅游环境的改善为今年旅游持续增长提供了保障,政府国内和国外同时出台的旅游促进措施、政府加强国内旅游安全防范措施,游客信心得到提升。

另外,下月5-8日即将举行的泰游泰旅游展,将有超过650个展位共商家参展。其中70%为酒店和度假村,另外,还有包括航空公司、旅行社和景区等。整个展会将有望吸引12万市民参观。此次展会设定的流动性目标为1.5亿铢。较去年同期展会2亿目标略有下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