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礼品篮市场火 料涨20%

0

泰国中华网11月5日讯    今年新年送礼火,预计礼品篮料涨20%。

零售商除了价格战外,还将提供增值服务以及网络订购服务抢客户。

THEMALL集团超市产品管理总经理苏帕乌透露称,今年新年期间礼品篮销售业务竞争将异常激烈,而该业务今年增幅有望达到20%。新年礼品篮消费规模预计将从15.50亿铢增至18亿铢。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

为此,该集团在今年新年礼品篮市场投入的营销预算约为2000万铢。将更多的考虑客户的需求和生活方式的变化推出各种特色礼品篮,如经济款礼品篮起价仅400铢。而去年同类型礼品篮起价为500铢。

但不管怎样,新年礼品篮市场仍将继续加大高端客户消费群市场,比如礼品篮价格在1.5-3.4万铢的客户群。另外,中间价位的礼品篮价格也将比去年有所下调,为1800铢起价。

今年还将首次推出生鲜礼品篮销售活动。这也是在过去2-3年成功推出海鲜销售后,将尝试新的促销产品。预计今年该市场增幅将有望从增10%,提高至增15%。另外,促销降价幅度也从37%提高至39%。另外还有6个月零息支付优惠。

今年消费者在选购新年礼品时花费的时间也比往年要长。最新调研发现,时长同比增加了20%。从今年年初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客户一般选购的礼品篮价格平均在1500-2000铢之间。

但不管怎样,相信今年礼品篮市场将仍会有一场价格大战。新年送礼火,预计礼品篮料涨2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