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内决定购房者同比上升

0

泰国中华网11月6日讯    消费者决定6个月内购房比率同比上升。

户型方面,别墅仍是城市白领首选的户型。

住房信贷银行房地产信息中心主任汕马指出,尽管刺房措施在房交会后才颁布实施,但购房者和地产商都已经提前获取了刺房消息。因此,整个房交会交易额也表现一般。

从房交会上采集的问卷调查表统计信息结果看,消费者选择在半年内购房的比率较之前调查结果时有所提高,而决定期超过半年的购房者比率明显减少。政府刺房措施加快了消费者购房决定。

在9000位登记参观房交会的消费者中,按收入划分,收入在3-5万铢占24%,收入在5-7万铢的占16%,收入在7-10万铢的占17%。此次登记参观的消费者平均收入比上一次统计的数据要高。

房源户型选择方面,42%表示关注别墅,34%表示关注公寓,另外16%表示关注陶豪。但考虑到房贷和本身需求等因素后,34%表示房价定位120-200万之间;25%表示房价定位在210-300万之间;18%表示房价定位在310-400万之间。

另外还有一个数据也支持了刺房措施的作用。购房房价在310-1000万铢之间的消费者较上次房交会同比有所增加。

还贷方面,40%登记者月均还贷能力在1-2万铢,27%还贷能力低于1万铢。而月还贷额超过2万铢以上的登记者较之前有明显增加。还贷能力和年龄也存在正相关性。

房源方面,曼谷市前5个最受欢迎的区分别为,乍都扎区、邦纳区、辉煌区、叻抛区和廊曼区。而曼谷郊区房源方面,最受欢迎的区域分别为,暖武里县、邦艾县、邦批县、北柳县、廊卢卡县和巴通他尼县。

交通出行方面,51%表示首选城市电车线附近,27%选择近工作场所,12%选择近商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