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启动双降“高管降薪+网资降低”

0

泰国中华网11月6日讯    泰航今起调整机上网络资费,5Mpbs仅4.99美元。

泰航执行董事长乍兰蓬透露称,经董事会决定下调自去年初以来就提供的机上网络资费标准。泰航在提供机上网络服务以来收到了很好的市场反映,为此,集团公司决定降低该服务资费以吸引更多客户购买机上网络服务套餐。

按照新的资费套餐,泰航机上网络服务将提供4种套餐,定价分别为,5Mpbs定价4.99美元,10Mpbs定价8.99美元,20Mpbs定价16.99美元,30Mpbs定价24.99美元。

目前泰航提供机上网络服务的客机共计13架,分别为空巴A380-800客机6架,执飞航线为伦敦、巴黎、法兰克福、东京和香港等。空巴A330-300型客机7架,执飞航线分别为东京、福冈、加尔各答、仰光、台北、香港和迪拜等。

此次,调整机上网络服务资费也是泰航优化资产负债表,提高公司收入来源。

另悉,泰航董事会本月3日会议通过了,下调集团公司旗下第8-13级、近2000位高管薪资,下调幅度为1-10%不等。决议将从本月30日起正式执行。此次降薪计划将实行自愿原则,并没有法律约束性。

高管降薪幅度分别为执行副董事降薪10%,董事长降薪5%,董事降薪3%,经理降薪2%,部门经理降薪1%。

据悉,泰航工会主席不认同此次高管降薪方案。认为管理层领导造成的集团公司亏损不能将责任和负担推给员工或是普通高管。

但不管怎样,泰航复兴之路将会非常曲折。服务之上的宗旨仍将延续下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