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奇葩节目 美女当街找男士捐精

0

 

 

tnews_1446695528_1147

【本报讯】泰国近日一段节目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节目组让7名性感美女在暹罗广场找男士当街捐精,节目组还为捐精者提供一个遮羞区。网友纷纷对节目组重口味的安排表示不满,称尺度太大,并指责节目组无节操。而节目组则表示全程其实是表演,这样安排只是想吸引眼球,因为“不够猛,没人看”。

这段视频时长约18秒,视频里有7名性感美女,她们按照节目组要求,在暹罗广场附近寻找男士当街捐精。7名美女找到4名勇士后,便将他们带到节目组用黑布围成的遮羞区,然后开始『取精』。虽然视频最后有澄清全程只是表演,但还是引起广大网友的批评。

mission8

记者来到该节目组了解情况,节目组称节目设置确实很重口味,但是不够猛就没人看。而节目组也在视频后面澄清,全程其实是表演,视频里的4名男士均是群众演员,就连『精液』也是用牛奶代替。但是有部分网友把视频最后部分剪掉,导致其他网友误会。节目组之所以录制这类视频,只是为了搞笑想让大家关注那7名美女,从而关注到节目组接下来录制的其他视频。

虽然节目安排比较重口味,但是节目组希望广大网友把视频看完,因为视频不止搞笑,还宣传捐精的意义,让民众了解并接受捐精这一公益行为。节目组也愿意接受网友批评,在录制节目时会考虑大家的感受,把握好尺度问题。

泰国著名律师顾问表示,视频内容确实尺度太大,而且如果视频里的男女均未成年,节目组则触犯法律。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