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怀疑俄失事航班遭遇“爆炸装置”袭击

0

英国:怀疑俄失事航班遭遇“爆炸装置”袭击

  图:英国 首相府唐宁街10号发言人官方声明截图(来源:英国外交部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空中客车A321型客机10月31日在埃及西奈半岛上空飞行时坠毁。英国首相府一位发言人当地时间4日就此公开表示:“由于空难调查仍在进行中,我们还不能断然判定俄罗斯航班空难的原因,但是越来越多披露出来的信息让我们疑虑这个航班很可能因为一个爆炸装置而坠毁”。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还说,英国首相卡梅伦与埃及总统塞西3号晚通了电话,专门就沙姆沙耶赫机场的安保问题进行了对话。此外,英国正高度关注埃及沙姆沙伊赫与英国之间的往返航班,英国要求对沙姆沙耶赫机场的安检做出评估。从当地时间11月4号开始,由沙姆沙耶赫飞往英国的航班被叫停,从英国飞沙姆沙耶赫的航班同时暂停。英国称将在本周末就此进一步表态。(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