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未来科学家大街落成 系金正恩视察时命名

0

朝鲜未来科学家大街落成 系金正恩视察时命名

位于平壤大同江畔的未来科学家大街落成,竣工典礼于11月3日举行。

朝鲜未来科学家大街落成 系金正恩视察时命名

未来科学家大街位于平壤大同江边,共建有几千套住宅和150多个服务设施。

中新网11月5日电,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位于平壤大同江畔的未来科学家大街落成,竣工典礼于11月3日举行。

据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志于2014年5月视察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教育工作者住宅楼时,绘制现代化科学家大街建设的蓝图,并将之命名为“未来科学家大街”。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内阁总理朴奉珠在致辞时说,“未来科学家大街是金正恩时代引以自豪的创造物。朝鲜劳动党对教育家和科学家的信任和期待非常大。金正恩呼吁大家为人民服务。全国军民应把他的号召铭刻在心,团结一心,在经济强国、文明国家建设中不断掀起大飞跃、大革新。”

据悉,朝鲜劳动党、国家和军队的领导干部拉平彩带,军队和社会的建设者、教育家和科学家为大街落成剪彩。

朴奉珠、崔泰福、朴永植等有关部门干部,承建部队和社会的干部,人民军军人,建设者,支援者,教育家和科学家出席了竣工典礼。典礼结束后,参加仪式人员参观了未来科学家大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