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SME企业“触电” 商部将办20余轮电商培训

0

泰国中华网11月8日讯 商业部长阿披乐蒂透露,为推动SME企业电商化,促进国内电商发展。商业部将在未来一年内举办20余轮电商培训,邀请国际知名企业如谷歌、阿里巴巴的专家来为泰国业者提供培训。

商业部长表示,这项电商培训计划主要针对中小企业、社区企业以及OTOP业者,培训内容涵盖电子商务的方方面面,如电商基础知识、电商管理、电商规范等。

她表示,目前全球都高度重视电商贸易的发展,泰国2014年电子商务规模达到1.5万亿美元,预计到2017年,电商规模将可达到2.3万亿美元,其中大部分的市场在亚太地区、美国、欧洲以及拉丁美洲。

她介绍,商业部推出的这项培训计划,首轮培训见将于本月13日开课,接下来将先后举办20轮相关培训。培训课程广泛适用于已经有基础,真准备开拓国外新市场的企业,也适合新兴成立,锁定电子商务为主要经营手段的企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