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小学秋游发生踩踏 扶梯上有七八十名孩子

0

南京一小学秋游发生踩踏 扶梯上有七八十名孩子

南京市雨花台区一所小学组织秋游,四五十名小学生到浦口区一商场内游乐场游玩。乘坐电梯时候,有孩子不知何故后退,导致踩踏事件。

【当时整个扶梯上约七八十名孩子】@扬子晚报 该校年级组陈老师说,怕出事她特意先跑到三楼发现门只开了一半,立即让工作人员开门,但已来不及,她立即关闭应急按钮,但按钮没用,她和另外三个老师立即抱孩子抢救,整个扶梯上约七八十名孩子。

今天(11月9日)上午,南京市雨花台区一所小学组织秋游,四五十名小学生到浦口区一商场内游乐场游玩。乘坐电梯时候,有孩子不知何故后退,导致踩踏事件。16名孩子受伤,有5人转送市区医院治疗。详细情况仍在核实。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