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旅游旺季 香港明星团拜四面佛

0

 

【本报讯】泰国旅游局9日邀请香港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演艺明星、新闻媒体记者在内的15人,参拜位于曼谷叻巴颂商圈的四面佛神龛,以此拉开今年度旅游旺季、招徕海外游客序幕。泰国旅游局今年接待香港游客的目标为70万人次。

泰国旅游局驻香港办事处在合作框架下,继邀请著名实力派演员任达华、米雪来曼谷参拜四面佛后,昨天再次邀请包括香港电视节目主持人杜如风、影视明星、新闻记者在内的15人参拜四面佛。泰国旅游局东亚司负责人到机场迎接,并陪同前往叻巴颂路口举办参拜仪式。

由于8月17日四面佛发生爆炸,造成多名香港游客死伤,香港一度通告禁止赴泰旅游,在任达华等人参拜四面佛新闻报导后,香港随即将红色警示调为黄色,之后香港各大旅游公司全面恢复泰国旅游线路的销售。这一次众多香港明星齐拜四面佛会,象征着正式进入香港游客来泰旅游旺季。

泰国婆罗门教负责人以及教宗亲自到叻巴颂路口四面佛,为香港知名人士主持参拜仪式,吸引大量国内外游客一同参拜,媒体记者也纷纷前往拍照报导,神龛附近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叻巴颂商圈交通受到一定影响。

泰国是香港游客周末度假首选目的地之一,泰国美食、SPA、购物和拜佛等项目深受香港游客的青睐。曼谷、芭堤雅、普吉、清迈、甲米、苏梅岛是香港客游泰的旅游目的地,泰国旅游局计划今年接待香港游客70万人次,创收239亿铢。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